有著翻譯、二創、原創的部落格。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DEAR DIARY #8

上週因為考試所以週記停一次 今天繼續吧:D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很容易讓人心情煩躁
我反而因為吃了鎮靜劑,一點感覺都沒有
要說有沒有內心的話哽在喉嚨,倒是沒有
不過我昨天去夾出了一塊“扁桃腺結石”
所以是有東西哽在喉嚨沒錯地XDDD

這週五會邀請我的第一個外國朋友來家裡
也就是上次提到的來自馬紹爾群島的同學
好緊張喔哈哈 要獨自面對她使用英文一天
可能一天下來我的精力會耗光
不過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這兩週來,也許耿耿於懷的,是那份已經回不去的初心
有一份友情,來得不易,卻也讓我心煩不已
坦白說,就是要聚要散都決定不下的一件事情
雖然目前身旁真的算真心的好友只有7個
但是其中某一個,到底會不會讓我把他去除在外,現在無法得出定論
並不是說認識久了,有默契了,有感情了,就會忽視是非與對錯
只是判斷與了解得更清楚,更會為對方想的更多
會想著... 會這樣也不是對方的錯
每個人總說著人生很難
也許我只是個不算很常吐苦水的人
不喜歡和朋友分享難過的事情
不在社群網站上更新任何照片
除非是值得紀念... 讓我驕傲... 或是和YouTube有關的事情
不然我基本上和臉書還有Instagram是斷絕關係的XD
不過最近會很常使用Instagram 是因為心情好一點了
但是也是都po一些不重要的限時動態啦
(好像偏離主題了)

我想要表達的是
我可以理解社群網站本來就是給大家分享心情、生活的地方
只是我認為我不會想把過多的私人情緒浮上檯面
除了上次真的是在崩潰邊緣、想對外求救的狀況
我想以後是不會再將這種情況向外訴說的

會開始記錄週記
也是想讓自己記住好與壞並存的心情
讓過去的自己、未來的自己
為現在的自己,感到一點欣慰。
因為正在往恢復的道路上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