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翻譯、二創、原創的部落格。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Dear Diary #4

這個週記系列由這個月開始 『每週二更新』
以下進入正題

上週末很開心的和朋友出去為她慶生
從幼稚園就累積的友誼真的不是蓋的哈哈
很不巧的是竟然剛出捷運站我的鞋子就壞掉了~
她雖然有拯救我但我還是覺得超衰⋯
而且她一直笑我啦哈哈哈 好丟臉😭😭😭

但是即使前一天開心的笑著
隔一天焦慮症就發作了⋯
我發現大家都會為自己的病情取個小名

那眩暈就叫「小眩」、焦慮就叫「小慮」吧

小眩其實跟著我比較久 當然我和它就比較熟
有時候它難搞的時候會讓我心情很糟
但是基本上就和它一起睡一整天就沒事了

正式算起來 小慮跟著我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到這三個月才發現它的存在
而且在還沒治療之前 我以為我只是個單純愛哭的女生
感性膽小又怕陌生
然而其實一部分是因為小慮控制了我一部分的腦袋
小慮讓我的腦部生病了
可是很多人容易忘記 腦袋生病的時候
情緒不能控制 不是我願意的 我本人也會害怕難受
前幾天體驗到近期
在治療期間的第二次發作 比第一次嚴重
兩手發抖 淚水不斷湧出 覺得想與世界隔絕
媽媽點醒我 就是因為我對於學校社交的恐懼
一直無法跨越無法看開 所以身體產生排斥和逃避的反應
然而我發現卻不是那麼容易去改變自己
一切的起源在於自己
然而所謂的改變除了身體力行 藥物輔助
還是需要時間
坦白說我並沒有想要逼迫自己改變的太快
但是社會不容許我軟弱
我還在找尋堅強的辦法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不要對我說「勇敢一點、學著堅強」
不要對我說
你們主觀認為我不知道的事

因為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一句加油,我們都在。就夠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