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翻譯、二創、原創的部落格。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DEAR DIARY #7

最近沒有太大的變化 所以一時差點忘了怎麼寫週記

上週末和朋友出去血拼
也許在年輕人眼裡看來是平常的事情
對我來說卻是第一次和朋友出去買衣服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 非常特別
選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想要搭配的穿法搭

結果在那天晚上又因為吃壞肚子
搞壞了晚餐的氣氛😭😭😭😭
不過很開心 非常開心 謝謝好友👍

最近一次的諮商
得知原來上次的焦慮症發作
算是輕微恐慌症的一種⋯
雙手不停顫抖與流淚⋯ 是很可怕的感覺

至少釐清了憂鬱、焦慮、恐慌
三種症狀的差異到底在哪
也很慶幸自己並不是憂鬱症
但是因為焦慮症的程度也不輕
可能治療的時間需要比想像中的時間還要長

很慶幸自己
在之前翻譯的那段時間 即使不是只有好的回憶
有著一群支持著的粉絲在陪著我
一種窩心 暖心的感覺⋯
即使倒下也會有人撐著我的感覺
說是歸屬感也不是 就是安全感吧
即使現在你們也一直給我其他朋友們不能理解的感受
看著我會雙眼發亮 讓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就很心滿意足了☺️☺️☺️
預祝大家明天萬聖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