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翻譯、二創、原創的部落格。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翻譯的主題

各位...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翻不下去

最近PewDiePie的影片都是評論性影片
我只能很明白的說我完全沒辦法看完
我看不下去啊 編輯字幕編到一半也覺得編輯不下去
我可能還是希望看些放鬆一點的影片
但是他最近的類型我真的吃不下TT
我一直想等看看Markiplier有沒有遊戲影片讓我翻
但是他最近都走直播 每部都幾小時的 翻起來實在是有夠累)0(
(而且Mark他的話真的很多)

不過就算要換其他人翻譯 我也需要有人推薦什麼短片給我翻
輕鬆一點的 沒有壓力的
畢竟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翻譯風格
不然我邊翻邊打哈欠 出來的效果也不會好啊!!!!
誰來幫幫我給個意見啦!!!!!!

Lucy withClover 主頻道    ▶副頻道 ▶Lucy withClover FB粉專

7 則留言:

  1. Lucy辛苦了 畢竟評論性質的影片真的是不好翻譯 也要適時讓自己休息唷
    原本想推薦Cry的影片 可是想到他也是長片類型 �� 不管最後Lucy大選誰 我還是會支持的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很喜歡翻譯評論性的句子 因為有挑戰性
      可是像Pewds這種半諷刺的我就會受不了...
      當然我知道他本人不是這樣子的人:D

      刪除
  2. Lucy大大有沒有興趣翻翻Joe Sugg呢

    回覆刪除
  3. 那Marzia呢,我一個臭直男卻蠻喜歡他的影片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rzia哈哈 我考慮一下~ 走女生風格也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