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翻譯、二創、原創的部落格。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DAER DIARY #6

我。染。髮。了!!!!!

我以前很喜歡寫一些短詩 這篇就當作是短詩集好了 分享個三篇吧:D


人行道

每當我走在人行道
看到的
是一個又一個的笑容
人們在朋友的陪伴下
更加顯得燦爛
此刻的我
卻只是獨自一人
微風輕拂過我的臉龐
雨滴倔強的落在我的肩上
這種又愛又恨的寂寞
在人行道上
伴隨我的腳步
邁向充滿展望的未來


尋覓

生活的意義
對我來說 是尋找彌補缺憾的原料
彌補內心的空虛

春天鳥鳴與花開的愜意
夏日午後散不去的濕氣
秋天人行道上落葉堆積
冬日鑽進衣袖裡的寒意

不變的是 尋覓支柱的自己


瞳孔

靈魂之窗的奧秘
不在於事物的美麗
不輕易評判是非的意義
在億萬人海中尋覓
屬於自己的秘境
然而
時而躊躇 時而憂慮
反覆徘徊之間 留下了時間的痕跡
卻不後悔
因為雙眼 替你記下了永恆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